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网龙华渔教育获邀出席GES2017未来教育大会 巅峰对话引关注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2017年11月28日-11月29日,GES2017未来教育大会(Global Education Summit,简称“GES大会”)在北京举行。逾300位来自海内外的教育科技领袖,就全球教育、科技的前沿话题和创新成果展开深度探讨。作为中国国内为数不多全面布局“互联网+教育”领域的企业,网龙华渔教育获邀参加本届大会。

此外,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先生亲临现场并演讲也是本届GES大会最大的亮点之一,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华渔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念坚博士同时受邀参加了与奥巴马先生的会面,并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了中美教育心得以及对未来教育发展趋势的看法。梁念坚博士还代表公司参加了主旨为“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圆桌论坛,作为中国教育企业代表之一向世界发声。

null

图为:“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主旨圆桌

null


图为:梁念坚博士在圆桌会议中讲话

深耕国际 华渔发展引业界关注

近年来,产业经济的加速升级要求新兴科技不断深化融入教育应用场景,“新科技+教研创新”正在成为未来教育的核心驱动力,国内外教育科技企业巨头顺应浪潮,积极谋求“教育+科技”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作为中国国内为数不多全面布局“互联网+教育”各个细分领域的企业,网龙华渔教育旨在通过大数据、云计算、VR、AR、人工智能等一系列互联网前沿技术,构建面向未来的、开放的全球化学习平台和教学生态系统,打造全球最大终生学习社区。

2015年,网龙并购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教育硬件厂商——英国的普罗米休斯,随后又在2017年收购了美国教育游戏供货商JumpStart,一时间在全球教育领域引起热议。随着国际化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网龙华渔教育不断利用自身优势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经在美国、印尼、阿联酋、土耳其、英国等多个国家建立了办公点,教育产品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万间教室,以及200万名教师和3000万名学生用户。为此,主办方特别邀请包括网龙华渔教育在内的全球多家教育科技界领英企业参与GES大会,通过中外教育思想及科技理念的碰撞,激发探索中国教育与世界教育、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GES大会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携手北京师范大学、腾讯、GSV(全球硅谷投资公司)、好未来联合主办,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接指导。同时,大会与清华大学、ASU(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建立学术合作,致力于打造一场立足中国、影响世界的全球未来教育盛会。

巅峰对话 教育与科技的跨界碰撞

本次GES大会的数十场跨界巅峰对话的分论坛,也从不同角度赋予了“教育+科技”新意义,在主旨为“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圆桌论坛上,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华渔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念坚博士、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新宇、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周斌、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Hunt,围绕教育技术、内容的包容、互通、合作等开展讨论。

梁念坚博士介绍了华渔通过“互联网+教育”模式,打造开放式教学生态圈的理念,并通过101教育PPT、101创想世界(VR编辑器)、驰声语音评测技术以及收购美国教育游戏供货商JumpStart打造具有游戏型思维教学内容的案例,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教育+科技”迅猛发展的态势。网龙独有的互联网基因、游戏型思维的应用,也令到场嘉宾感受到网龙与众不同的设计、创新理念。

“华渔充分尊重教育的本质,以人和信息为核心,技术的应用并非要替代教师,而是要帮助教师备授课,并将技术工具化,更好的促进教学活动。”在梁念坚博士看来,互联网技术与教育的融合,会进一步帮助教育资源实现优化配置,推动学习效率提升,随着大数据、VR、AR、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创新升级,未来教学模式的边界必将得到进一步延展。

同时,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这也是奥巴马卸任美国总统后首次来华,更是首次针对中国科技教育企业家发声。中美智慧的碰撞,不仅为中国企业未来国际合作指引了新方向,也为中国品牌的崛起与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