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制药:实控人设立豫兴康未违反IPO时同业竞争承诺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日,针对深交所关于公司同业竞争的问询函,尔康制药(300267)1日披露回函称,截至目前公司实控人设立豫兴康并未违反IPO时同业竞争承诺。回函称,实控人设立的豫兴康及其子公司尚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且在未来生产经营过程中,不生产与公司相同品种的产品。回函还透露,豫兴康1日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决定,修订后的公司经营范围,删去了淀粉及淀粉制品等多项产品的产销、技术服务咨询等业务。

11月30日,尔康制药称再度接到深交所的问询。问询函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控股股东兼董事长帅放文设立河南豫兴康制药有限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与公司主营业务存在重合,违反上市时签署的《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函》。深交所要求公司核查并说明豫兴康的股权结构、主营业务范围、生产情况等,说明豫兴康拟生产产品与公司现有产品的异同,说明实际控制人是否违反IPO时同业竞争承诺。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