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1:49!美国共和党税改法案获参议院通过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多家媒体报道,北京时间周六下午14:50左右,美国共和党税改法案获参议院足够票数通过。

新闻配图

12月2日,特朗普终于迎来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据多家媒体报道,北京时间周六下午14:50左右,美国共和党税改法案获参议院足够票数通过。

现在是美东时间12月2日凌晨1:50,参议院在经过艰难而漫长的辩论之后,最终放行。

根据最新通过的税改法案,美国的公司税将下调为20%。

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外媒,星期六上午通过了一项对美国税法的修正案,该法案对企业减税幅度很大,但对个人纳税人的减税和福利待遇参差不齐。

投票结果是51-49。共和党参议员全体鼓掌,副总统迈克彭斯宣读了最后的投票结果。没有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对法案投了赞成票,但有一个共和党参议员Bob Corker(田纳西共和党)。

据悉,美国好莱坞的大量制片公司和媒体公司,以及美国其他公司的许多成员,都大力游说支持这项立法,因为这些公司将会节省数十亿美元的削减以及其他更有利的税收扣除。

根据税改协议,该法案将公司税率从35%下调到20%,而且还包含一项临时条款,允许立即扣除在美国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和戏剧产品的费用。

根据他们的最新财年业绩的估计表明,美国电影协会六家会员公司将以较低的速率已经节省了60亿美元。

共和党人此前已经决定必须在2017年通过议案,在国会未能废除或取代负担得起的医疗法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了显著的立法胜利。

该项税改立法将在未来十年内对经济产生巨大的影响,支持者们认为这将是经济增长的一个新的时代,而批评者则认为这会威胁社会安全网和危及到国家的财政状况。参议院的法案也可能对健康保险市场的重大影响,因为它废除平价医疗法案的强制购买保险。

副总统彭斯称这项立法是“美国人民历史性胜利的时刻”,并称之为“特朗普总统的中产阶级奇迹”。

民主党人坚决反对立法,甚至一些著名的保守派,认为亲富裕阶层的不成比例的减税将在未来十年增加至少1万亿美元的联邦财政赤字。批评人士还抱怨说,匆忙进行减税立法将美国经济各个方面带来影响。

该法案的文本终于在美东时间下午6点30分公布,但民主党人仍然愤怒地认为共和党人没有给时间他们阅读。他们还嘲笑了一系列立法的变化,竟是最后一分钟潦草地手写在税改文本旁边。

来源参议员Dick Durbin的推特

这项立法将使个人和夫妇可以从税收中扣除的金额翻一番,但反过来,他们将无法再扣除州和地方所得税。这可能会打击像加利福尼亚和纽约这样的国家的纳税人。

此外,国会预算办公室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立法中,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纳税人实际上将被置于更糟糕的状态,这主要是因为废除了个人的任务。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说法,这一举措将提高医疗保险费率,1300万的人在2027年将失去的保险。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