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院子》林更新对阳光过敏 大张伟帮妈妈做造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明星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油菜)12月2日,观察体验真人秀《三个院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真心院子”的兄弟档之一朱桢担任主持人,“许愿池小院”的陈小春、“大霞131院”的大张伟母子集体亮相,吃瓜大爆料,分享院子生活中的种种趣事。

“真心院子”的林更新虽因档期冲突未能到达现场,则是发来视频给发布会助阵。趁林更新不在,朱桢在现场放出好友陈赫刚发来的语音,狠狠吐槽林更新“东北大碴子”味的普通话和他“懒”的本性。爆料到,林更新为了不出门还自称对“阳光过敏”。而“大霞131院”的大张伟母子则是带着院子里的新晋网红萌宠“兔小霞”登台,母子俩互怼互爱,趣味十足。大张伟表示此次参加《三个院子》的目的,就是为了带着妈妈完成她的“少女梦”。最后“许愿池院”的陈小春先生也来到现场,分享了与应采儿的婚姻保鲜秘籍。 

陈小春

遭兄弟“围攻”!林更新被曝打游戏太差,还对阳光过敏?

发布会当天,林更新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他为“真心院子”录制了一段VCR,花式吐槽与好兄弟朱桢的“幸福生活”。朱桢虽然和林更新是好“伴侣”,但却在现场大放狠料,爆料林更新是一位的“懒癌重度患者”——“他经常以‘对阳光过敏’、容易受凉为理由,拒绝走出院子!”光一人吐槽还不够,朱桢还放出了俩人共同好友陈赫的语音。陈赫除了嫌弃林更新打游戏太菜以外,还狠狠吐槽了林更新“东北大碴子”味的普通话。“其实看着你们录《三个院子》这个节目,我特别高兴。因为住在院子他就不能回家玩游戏,没有了林更新,我觉得游戏变得特别好玩,没有他打扰我的生活,我觉得太好了。还有林更新的普通话特别棒,他上大学的时候一定是台词课代表,我想向他学习普通话。”

调侃归调侃,与兄弟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后,朱桢表示,院子生活不仅让他掌握了很多生活技能,也让他感受到了真正的放松:“林更新在这里被迫戒掉了网瘾,学会了喂猪养猪,我也好像回到了真实、正常的生活里。”

大张伟要把妈妈打造成女总裁

把妈妈打造成女总裁?大张伟:我要帮她完成少女梦

大张伟、周裁缝这对“活宝”母子俩,抱着“大霞131院”的“网红”萌宠小兔子出场。对于这只令无数粉丝嫉妒不已的小兔子,大张伟介绍道:“我妈叫大霞,这是我们家小霞,兔小霞。”这次重归院子生活,大张伟也仿佛回到童年一样,在妈妈的照顾和小宠物的陪伴下,生活得无忧无虑。大张伟表示带妈妈参加这档节目,就是为了多陪陪妈妈:“这个节目算是圆满了我的小心愿,和妈妈在一起,就算是去一些不重要的地方,干一些不重要的事儿,心里都特舒服。”

张妈是第一次和儿子一起参加节目。在现场她介绍道,母子俩的日常就是一直逛,“我们俩还去了他小时候经常去的那个游乐园。”除了逛街,儿子还致力于把她打造成霸气“女总裁”的形象,不仅做了几套欧美风的造型,还拍了几组时尚大片。对此,大张伟解释道:“我妈也是有少女梦的,这次在院子里要帮他完成少女梦。”母子俩简单温馨的生活日常趣味十足,逗得现场观众笑声阵阵。 

陈小春自曝“不敢凶”应采儿:男生应该要退一点

一起走过七年幸福婚姻的陈小春、应采儿,此次作为“爱情”的代表,给自己住进的院子取名“许愿池”。在现场放送的节目花絮中:陈小春夫妇刚进院子的时候,陈小春居然打算分床睡,应采儿反复确认,春哥都很坚定,令采儿在院子里大声哀嚎:“这日子怎么过啊!”对于这些看似“不和谐”的片段,陈小春笑称这只是“老夫老妻的打闹日常”。被问到平时与应采儿相处模式时,陈小春表示:“平时我不舍得对她发脾气,不敢凶她。”除了分享二人的生活状态,陈小春还谈到了自己甜蜜爱情的保鲜秘籍:“男生要退一点,有担当一点。”

而说到院子里的生活,陈小春感慨颇多,表示自己日常就是“没事找事做”,还逐渐把买菜培养成了一种兴趣;原本不会做饭的陈小春,因为录制《三个院子》,第一次产生了学做饭的冲动:“我们院子里很多素人做饭都很好吃,看着他们做饭,我第一次有冲动去学做饭。我老婆也经常讲会做饭的男生帅气,现在我已经学会几道菜了。”在结婚第七年,携手入住爱情院子,陈小春也是感慨满满:“我跟我夫人都很用心很努力地去把生活里点点滴滴展现出来。效果好不好无所谓,主要是玩的开心,买菜也好、溜达也好,都是我们自己的生活。”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是一档提倡“共享生活”的观察体验真人秀节目,在山里、海边和城市中,分别打造了三个风格迥异的院子,分别邀请到林更新、朱桢兄弟档,陈小春、应采儿夫妻档,周振霞、大张伟母子亲情档三组常驻明星嘉宾,以“亲情、友情、爱情”为切入点,与热爱生活的素人们一起共享客厅厨房、共享才艺技能、共享人生经历,营造有情有爱的大家庭。据悉该节目将于12月起,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并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