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能水电12月5日发行 发行价为2.17元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据交易所公告,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发行价为2.17元。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8亿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6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4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主要收入来自于水力发电的销售收入。公司统一负责澜沧江干流水能资源开发,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大型流域、梯级、滚动、综合水电开发主体,是科学化建设、集控化运营水平较高的水力发电公司之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