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注意!弱势行情或将破位3300!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日,指数涨跌不一,主要是上证50反弹力度较大,沪指及创业板指继续下探,证券护盘,近百家跌停股,还是要注意风险。上周五,小盘股出现了超跌反弹,芯片、5G等科技股表现活跃,指数也表现不错,主要看持续性了

今日,指数涨跌不一,主要是上证50反弹力度较大,沪指及创业板指继续下探,证券护盘,近百家跌停股,还是要注意风险。上周五,小盘股出现了超跌反弹,芯片、5G等科技股表现活跃,指数也表现不错,主要看持续性了。

集合竞价,参股360江南嘉捷一字跌停开;高送转龙头凯普生物跌停。仅从集合看,受期货影响的钢铁、煤炭板块高开数较多。 

早盘,白酒板块反弹,龙头水井坊,龙二沱牌舍得,龙三山西汾酒,泸州老窖,五粮液,洋河股份,古井贡酒,主要还是受贵州茅台的影响。且临近年末,消费股有上涨的预期。

中远海控带动航运板块走强,龙头中远海控,龙二览海投资,龙三中原海特,中远海运,中远海发跟风。一般港口板块受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但大多是盘中就异动完毕了,难言持续性。

水泥价格持续涨价再创新高,早盘上峰水泥带动水泥板块反弹,水泥板块陆续表现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基本面不错。

证券板块护盘,龙头国盛金控,龙二华鑫股份、龙三方正证券,但是赚钱效应堪忧。

午后,龙头抚顺特钢强势拉升,龙二西宁特钢、龙三大冶特钢,带动特钢股走强。方大特钢、太钢不锈等个股直线拉升。

芯片的人气股北京君正逆市拉升,带动芯片股小幅反弹。芯片板块还是会反复,但是操作难度会上升,建议以低吸高抛的方法做。

江南嘉捷今日开盘跌停,看样子暂时是不会反弹了,前方的获利盘太大,谨慎吧。

高送转板块大幅下挫,凯普生物一度跌停,消息面上,证监会严查“高送转”“铁公鸡”等行为;此外,次新板块也是暴跌,他俩算是难兄难弟了。这俩板块都不要着急入场,后期反弹会是不错的行情,但现在要等。

后市判断:近期的白马回调带来的是机会,周期板块中把握一些交易型机会,指数还是以3300点为支撑,最近还是要谨慎,尾盘近白骨跌停,加上资金活跃度不高,风险还是比较大。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