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上海三思智慧路灯解决方案亮相边缘计算产业峰会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2017边缘计算产业峰会:


    2017年11月29日,由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主办的2017边缘计算产业峰会在京召开,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产业盛会,本届峰会汇聚逾600名来自全世界的边缘计算的专家、企业领袖代表参加。联盟成员单位上海三思智慧路灯解决方案在峰会亮相。


上海三思峰会展示智慧路灯应用

  在峰会边缘计算行业创新应用与体验展厅,展示了联盟成员单位华为、上海三思、Intel、新松机器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等单位共同打造的14个测试床和创新方案,涵盖智能工厂、智慧路灯、智慧园区、公共安全等行业,通过直观演示和现场互动向参观者展现边缘计算在行业的最新应用实践和商用价值。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华为网络研发部总裁刘少伟介绍联盟运作进展

   上海三思(www.sansitech.com)智慧路灯与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聚焦于万物智能联接,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一侧,采用网络、计算、存储、应用核心能力为一体的开放平台,就近提供最近端服务。


    三思智慧路灯,能够充当智慧城市的神经元:通过软硬件的多样、紧密集成,及其本身在市政设施中的不可替代性,适用于不同场景、不同地域、不同环境。丰富的数据采集、信息发布功能对于实现智慧城市的管理、运行、数据抓取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并且因为路灯分布的广泛性,三思智慧路灯能充当应用程序发起的边缘侧,产生更快的网络服务响应,满足行业在实时业务、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基本需求。


  三思智慧路灯成果与ECC支持:


    正如边缘计算产业联盟白皮书提到的那样,秉承开放生态观念,最终目的是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继在洪泽、北京、杭州落地智慧路灯项目之后,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下,2017上海三思签约成为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牵头单位并联合中标江西瑞金智慧城管项目,为智慧城市、物联网的发展做出努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