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震荡行情下何去何从 且看高手如何操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5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迅速下探。沪指开盘报3301.69点,跌0.11%;深成指开盘报10988.07点,跌0.89%。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共享单车、军工、证券、银行等板块居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5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迅速下探。沪指开盘报3301.69点,跌0.11%;深成指开盘报10988.07点,跌0.89%。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共享单车、军工、证券、银行等板块居前,永安行上涨4.52%,红旗连锁涨2.64%;跌幅方面,智能音箱板块领跌,歌尔股份跌6.02%,特钢、语音技术、稀土等均跌幅靠前。

“若水似火” 眼光毒辣,预判精准,他在采访时曾说:江南嘉捷目前仍是以出货的目的走势,但主力资金应该没有完全卖出持仓,因此大概率还会再创新高。江南嘉捷在调整幅度足够大,同时量能明显缩小后,参与比较安全。不过,从内在估值而言,目前的股价是明显高估了,后市参与,也要抱着炒出货的行情操作,设置好止损位,不能长线持有该股。

昨日市场调整,印证了前期监管层强调的立场:以往"炒差"、"炒新"、"炒小"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A股将在监管倒逼之下回归业绩为导向的价值投资正轨。江南嘉捷一字跌停,让12月1日追逐360借壳尾部红利的投资者被套,由于当日江南嘉捷总成交额达到58.15亿元,而当日开盘价就是49.5元,最低价也在48.93元,所以当日进场的58.15亿元资金悉数被套!如果关注该“若水似火”的股民,可以成功避险,躲过这一大跌!

“若水似火”现持仓小金属、融资融券,深港通概念股兴业矿业,他于11月29日买入该股,现股价略有下降,但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大股东高管均增持;受多家机构认可,均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且属于社保持股,有中长期持有的潜力;在市场环境波动较大的情况下,不易有大幅度调整。“若水似火”在此时重仓该股,规避了市场调整期间的较大风险,一旦市场回暖,该股的爆发力可期。【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元)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