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云谈金融全面监管:不能一人得癌所有人都要化疗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讯 世界互联网大咖齐聚乌镇!12月5日上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企业家高峰对话——“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分论坛发表演讲,并在会后接受采

金融界网站讯 世界互联网大咖齐聚乌镇!12月5日上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企业家高峰对话——“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分论坛发表演讲,并在会后接受采访。

据前申万宏源证券董事总经理、研究所副所长易欢欢透露,在被问及怎么看当前金融的全面监管以及新金融旗手蚂蚁金融面临的风险和应对时,马云表示,一要有门槛,拥抱监管,和监管一起协商;二不能一人得癌,所有人都要化疗;三坚信新金融是未来。

马云谈金融全面监管:不能一人得癌所有人都要化疗

资料图

此前,央行、银监会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蚂蚁花呗、借呗的运营主体——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数十亿注册资金撬动千亿放贷资金,远超当地监管规定的融入资金与资本净额的比例一事,遭到财新等媒体的质疑。

对此,蚂蚁金服表示,“会在相关管理办法的指导下,继续坚持以场景为依托,发展健康的消费信贷类产品,为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易欢欢资料简介

男,1982年生,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数学与经济学学士。曾先后任职甲骨文(中国)战略咨询部高级经理,国金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计算机与互联网行业首席分析师,申万宏源证券董事总经理、研究所副所长。现任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