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南嘉捷跌3.57%成交32.3亿 振幅超1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5日江南嘉捷跌停开盘,盘中振幅超过14%,截至收盘,股价报45.97元,跌3.57%,成交32.3亿元。2月5日早盘江南嘉捷一度一字跌停,封单高达13万手。短短数日,江南嘉捷就遭遇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5日江南嘉捷跌停开盘,盘中振幅超过14%,截至收盘,股价报45.97元,跌3.57%,成交32.3亿元。

2月5日早盘江南嘉捷一度一字跌停,封单高达13万手。短短数日,江南嘉捷就遭遇了冰火两重天。江南嘉捷重组完成后总股本增至67.64亿股,按42.90元的股价来计算,总市值仍高达2902亿元。

江南嘉捷昨日一字跌停,也让12月1日追逐360借壳尾部红利的投资者被套,由于当日江南嘉捷总成交额达到58.15亿元,而当日开盘价就是49.5元,最低价也在48.93元,所以当日进场的58.15亿元资金悉数被套。

其实,在连续18个一字涨停后,11月30日晚间,江南嘉捷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市盈率较同行业偏高,未来股价存在一定的波动风险。

相关阅读:

 

江南嘉捷上演惊魂大戏6亿抢筹资金半日浮盈7500万

昨天一字跌停之时,你还在懊恼开板抢筹时的冲动,如今的跌停板暴起又让你重燃希望,甚至又会忍不住再次大举杀入。早间,在跌停板附近抢筹江南嘉捷的6亿元资金,13%的收益到手,浮盈超过7500万元。

披露被360借壳的预案之后,江南嘉捷(601313)连续走出18个一字涨停,第19个交易日仍然大涨逾8%,58亿资金进行抢筹。昨天(12月4日),江南嘉捷一字跌停,成交不足4亿,抢筹资金惨遭闷杀。

江南嘉捷涨停板摩天楼渐起资本丛林“食物链”大揭秘

奇虎360欲借壳江南嘉捷回归A股,让中概股这个快被人遗忘的投资概念重回大众视野。实际情况是,绝大多数曾经炙手可热的中概股股权,由于迟迟无法在A股变现,如今成了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E)手中的鸡肋。能够参与奇虎360私有化回归A股的,仅是极少数幸运儿。

章浩(化名)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投资经理。一提到中概股他就直摇头。“我手上就有一只私有化的中概股。现在看来,这家公司不可能在A股上市。按照合同,到2018年9月清算。如果那时公司仍未上市,我可以要求原始股东以年利率8%回购。如果原始股东没钱,只能选择展期。我现在急于找下家,但大家都知道他们上市无望,原始股东没钱,所以这部分股权根本脱不了手。”他一筹莫展。

章浩介绍,在私募股权投资的资本丛林,他是处于“食物链”中下端的小机构。根本没法拿到抢手的优质股权,没法赚大钱。他对自己在整个“食物链”中的地位相当清楚。

江南嘉捷涨了5倍!股民赚34万,有父子俩赚了52亿

江南嘉捷11月30日公告称,若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根据交易对方承诺2017年及2018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为不低于22亿元与29亿元,以11月30日公司股票收盘价48.90元/股,据此计算公司静态市盈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50.35和114.06,而目前沪深两市按证监会行业分类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行业静态和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分别为52.64和42.44,公司未来股价存在一定的波动风险。

机构动向也时常成为个股走势的风向标。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江南嘉捷的交易明显出现“机构抛售、游资接盘”的特征。卖出方面,一机构抛售江南嘉捷3.39亿元,海通证券厦门乐海北里营业部卖出1.43亿元,西南证券重庆荣昌营业部卖出3293万元;买入方面,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买入近1.95亿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1.04亿元,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买入9752.13万元。其中,抛售江南嘉捷3.39亿元的机构,疑似为泰康人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