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获重磅更新:手势操作来了


来源:IT之家-IT

原标题:小米MIX 2获重磅更新:手势操作来了

IT之家12月5日消息 进入到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最热的词之一。iPhone X带来了有刘海的全面屏、小米MIX 2进入全面屏2.0、努比亚直接到全面屏2.1了、荣耀把全面屏带到了千元机上……

还没完,小米还有全面屏新机未发……

随着全面屏一起来的,便是手机下方的按键没了。iPhone X的Touch ID没了,小米MIX 2的安卓三大金刚没了……为了解决实体Home键取消带来的问题,iPhone X新增了面容ID和手势操作。小米MIX 2带来的是安卓的虚拟Home键。

日前,小米MIX 2迎来了让全面屏更“全面”的更新,获得了手势操作功能,底下的虚拟按键可以休息了。

今天数码博主@记忆那个回忆表示,小米MIX 2的全局手势操作在MIUI 9体验版中正式上线,和iPhone X的交互差不多。

具体来说,隐藏虚拟键后,从底部边缘上滑为返回桌面,上滑并停顿一会儿为进入最近任务,屏幕左右边缘向内滑动为返回上一级。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