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5年实盘老将震荡抄底 果敢入巨震股江南嘉捷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冲高回落。沪指开盘报3283.47点,跌0.61%;深成指开盘报10838.04点,跌0.15%。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芯片、高送转、半导体、集成电路等板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冲高回落。沪指开盘报3283.47点,跌0.61%;深成指开盘报10838.04点,跌0.15%。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芯片、高送转、半导体、集成电路等板块居前,聚灿光电、盈方微涨停;跌幅方面,钢铁板块领跌,八一钢铁跌5.31%,特钢、语音技术、石油等均跌幅靠前。

分析人士认为: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随着个股快速走低,具备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的错杀个股有望率先迎来超跌反弹行情。统计显示,昨日沪深两市共有931只个股股价创出年内新低,其中三季报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均呈现同比增长且市盈率低于所属行业平均值的个股有150只。

参加过15年凤凰炒股大赛的朋友们应该会记得这么一位选手“帅老男人”。2015年7月,股灾2.0拉开序幕,市场赚钱效应跌至冰点,选手表态“大盘在跌,稳定盈利”卖出牛股齐星铁塔,惜别第一。

实盘排名

12月实盘赛已进行了了4个交易日,选手“帅老男人”在昨日江南嘉捷震荡时期抄底,以42.93的低价建仓该股,浮盈7.09%,在月赛开始初期便跻身前列,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帅老男人”当日交易明细

“帅老男人”账户持股

江南嘉捷12月5日K线图

江南嘉捷是近一段时间内的新贵股,因借壳360后受到市场广泛关注,一路高歌猛进,累计13次登上龙虎榜。本周一该股封死跌停板,昨日该股再次以跌停价开盘,但此后迅速拉升并且翻红,涨幅一度超过4.6%,巨振16.27% ,五家营业部合计买入2.33亿元,三家营业部卖出1.81亿元,再次登上了龙虎榜。

“帅老男人”在此时选择该股,无疑是看准了主力资金没有完全出仓,会再创新高,周一该股缩量调整,选手在周二震荡时抄小底,紧跟市场热点,稳定跟进,尽显老将风采!今日,江南嘉捷再度翻红,选手有大把时间止盈该股!

12月月赛刚开始,便有“yang76168”、“www600360”、“xuefengzuan”等多位选手发力上攻,“帅老男人”是否能持续盈利,领跑榜单,完成当年憾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