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谷歌从亚马逊设备上撤下Youtube 双方论战升级


来源:凤凰网财经

科技行业罕见的公开论战周二升级,谷歌称将把流媒体应用YouTube从亚马逊(AMZN.O)两款设备下架,并批评网路零售商亚马逊不销售谷歌硬件。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 据路透12月5日报道,科技行业罕见的公开论战周二升级,谷歌称将把流媒体应用YouTube从亚马逊(AMZN.O)两款设备下架,并批评网路零售商亚马逊不销售谷歌硬件。

这是矽谷竞争对手之争导致消费者利益受损的最新事件。亚马逊和Alphabet Inc (GOOGL.O)旗下谷歌在很多领域正面较劲,包括云计算、网络搜索,以及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 Show等语音控制设备的销售。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称,“亚马逊停售Chromecast和Google Home等谷歌产品,不允许Google Cast用户访问Prime Video,而且上个月停售(谷歌姐妹公司)Nest的部分最新产品。”

“由于缺乏互惠,我们将不再支援Echo Show和Fire TV运行YouTube,”谷歌称。“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就解决这些问题达成一致。”

亚马逊称,希望尽快解决与谷歌的问题,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以在这些设备上通过网络--而非应用--访问YouTube。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