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税改出现进展 共和党考虑22%企业税率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华盛顿邮报》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报道称,美国共和党领导人正在考虑减少计划中的企业减税规模。

《华盛顿邮报》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报道称,美国共和党领导人正在考虑减少计划中的企业减税规模。

该报称,共和党领导人正想方设法寻找新的收入,以便覆盖减税成本。

美国税改确实取得历史性突破,但立法流程还没有走完。在轮到特朗普出场前,必须解决参议院版本税改案和众议院上个月通过的版本之间的分歧,之后两院需要协商达成一个共同版本,然后分别再度提交各自全体投票。通过之后,便可以提交特朗普签字以最终生效为法案,该过程或于12月4日开始进行,最终税改法案有望在圣诞节前达成。

分歧一:参众两院的税改方案虽然都同意对企业减税,将企业税从现行的35%下调至20%。但不同的是,参议院计划推迟一年,从2019年起对企业减税。

分歧二:参议院方案对个人仅仅提供短期减税,将在2026年过期。在房屋抵押贷款利息纳税抵扣方面,参议院希望保留100万美元贷款的利息抵扣上限,而众议院希望缩减至50万美元。

分歧三:在对跨国公司的海外收入征税方面,众议院计划对现金等收入征收14%的税,对流动性稍弱的资产征收7%的税。参议院方案对此有长篇规划,却没有出现具体税率。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