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钱时代金服:监管政策日趋完善 网贷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中国网

2017年临近尾声,这一年对于网贷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随着2016年各项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2017年俨然已经成为各大平台进行合格发展最为重要的一年,而这一年对于网贷行业来说,也是行业合规、

2017年临近尾声,这一年对于网贷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随着2016年各项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2017年俨然已经成为各大平台进行合格发展最为重要的一年,而这一年对于网贷行业来说,也是行业合规、良性发展开始的一年。

钱时代金服表示,2017年对于网贷行业而言,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无论是去年8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还是去年10月推出的《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在政府监管和行业自律之下,网贷平台都在自省发展,积极合规。

虽然监管政策导致众多平台退出,但钱时代金服也表示,从数据角度看像是到了行业的寒冬,但其实是为更多合规经营的平台开辟出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正所谓“大浪淘沙”,只有将不合规的平台淘汰出行业,才能让合规运营的平台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也才能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一个健康的投资环境。

监管政策趋严,网贷行业迎来了良性发展。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0638.72亿元,相比2015年的9823亿元增长了110%,虽然2017年数据暂未公布,但这足以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将网贷平台作为投资理财的重要选择。

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钱时代金服一直稳健发展,同时积极拥抱监管政策,进行合规运营。为了更好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钱时代金服采用了七重保障体系,平台从回款、资金、项目、风控、技术、法律、实力这七个维度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钱时代金服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核心是风险控制,合规经营、资产具备核心优势、风控严格的平台将在市场中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钱时代金服一直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重视风控管理和用户体验,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

由于行业整改步伐尚未停歇,优胜劣汰仍将是众多平台当前发展所要面临的问题。不过对于看似严峻的市场形势,钱时代金服一直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同时也表示,网贷平台的缩减将是对行业所有平台的一次去伪存真,从根本上降低投资人的风险,作为合规发展的互金平台,钱时代金服将期待良性、稳定的市场环境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