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布局芯片四股全线飘红 收益亮眼最高一股近2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7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调整。沪指开盘报3291.28点,跌0.37%;深成指开盘报10886.26点,跌0.41%。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稀土永磁、高送转、机场航运、大飞机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7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调整。沪指开盘报3291.28点,跌0.37%;深成指开盘报10886.26点,跌0.41%。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稀土永磁、高送转、机场航运、大飞机等板块居前,江粉磁材涨9.97%、安泰科技涨6.79%;跌幅方面,智能音响板块领跌,北京君正跌3.08%,摘帽、语音技术、煤炭开采等均跌幅靠前。

机构认为,在市场震荡和股价大幅回调之际,不少上市公司的大股东、高管等公司内部人出手增持,彰显了内部人士对上市公司未来的看好,这提振了市场的信心。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选手“趣味股票”是十分具有特点的选手,他于月初建仓芯片、集成电路概念股士兰微、通富微电、苏州固锝;智能医疗、智能概念股华平股份,以士兰微为例,选手于当天集合竞价时期买入该股,近全天最低价,当天该股震荡拉升,最终涨停。 

“趣味股票”历史交易明细

士兰微12月1日K线图

芯片概念是市场突出的板块:一方面舆论的积极引导,显示出我国加强芯片产业政策的扶持力度;另一方面是市场参与者从京东方面板突破的经验中,看出了未来我国芯片产业的突破希望,所以,该概念股从从8月以来,便一路拉升,在市场震荡时期该板块显示出较强的抗性。

“趣味股票”账户持股

选手在选在月初建仓该类股票,可以看出是十分看好芯片概念;加之,士兰微是芯片行业的龙头股,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获多家机构增持。在经历了市场震荡调整后,该股连续走高,截至今早,该股是浮盈更是高达24.96%!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