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午评:沪指低开低走跌0.62% 保险煤炭跌幅居前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两市继续低开低走,盘中震荡回升,但是由于白马股、蓝筹股的疲软,市场继续向下,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62%,报3273.47点,成交876.8亿元,深成指跌0.65%,报10

 凤凰网财经讯 两市继续低开低走,盘中震荡回升,但是由于白马股、蓝筹股的疲软,市场继续向下,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62%,报3273.47点,成交876.8亿元,深成指跌0.65%,报10840.1点,成交1047亿元。

板块方面,航空、船舶、军工涨幅居前,保险、煤炭、中证100跌幅居前。

消息面:证监会:中国有1亿多散户 保护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国内外企业加速布局芯片领域 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或提速A股情报:护盘大军扩容 120多家公司出手增持北向资金12月大反转 调了什么仓?换了什么股?五大经济学家论剑2018年:切记这七条投资主线A股公司累计派现5.3万亿 32股股息率超定存

11月中旬以来,A股进入了剧烈的调整期,接近半数个股跌幅在10%以上。分析人士认为,机构年末减仓锁定收益是引起行情短期重大变化的原因之一,当前机构减仓已经基本结束,A股行情进入调整的后半期。

私募机构前期减仓行动已经基本结束。“在我看到私募和公募的产品销售开始进入‘秒杀’状态后,第一反应就是降仓位,市场判断一致时,往往就是行情调整时。”深圳某排名靠前的私募负责人表示,前期进行了一些仓位调整,但不是大调整,仓位降了两成,目前没有进一步的减仓计划。

在A股市场,由于信息获取渠道有限,投资者对个股走势的判断只能依赖于公开信息。因此,投资者选股的逻辑存在一定的共性。那么如何在众多题材股中捕捉有投资价值的股票,接下来以今年以来几轮上涨行情中的热门板块为研究对象,分析板块内领涨股多次上涨的原因,挖掘这些领涨股具有的共性特征。

估值重构,决胜价值,在此核心逻辑的基础上推荐七条投资主线:

第一,金融地产再唱估值重构主旋律,银行板块建议超配。

第二,强周期行业在供给侧改革中托底,继续看好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业绩增厚、估值合理的周期品。

第三,制造强国,“弯道超车”正当时,看好电子(半导体、PCB、电子下游应用等)、5G行业。

第四,硬件为王,走向国际,“押注”真成长,看好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核心零部件实现进口替代等领域。

第五,消费升级与下沉仍是长期趋势:其一,乳制品在通胀预期牵引下有望再获超额收益;其二,家电龙头仍有安全边际,智能化或是新风口;其三,汽车高成长预期正在兑现,无人驾驶+自主崛起+新能源汽车成为主要入口;其四,进口替代与苹果产业链仍有深挖空间,渗透率为王,需求端推动量价齐升。

第六,一带一路,优势产品进军国际市场。

第七,绿色中国,生态建设不停息,看好环保板块的趋势性机会。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