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交易狂潮席卷韩国 总理称比特币最终是金字塔骗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韩国总理上月警告称,如果不加以控制,加密货币可能成为一些不法分子进行非法活动的工具,最终会成为“金字塔骗局”。

新闻配图

12月7日,韩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本周对过热的比特币投机行为表示“严重关切”,并已与其他政府机构组建了一个工作组,以加强对比特币的监管。

该监管机构曾在9月份禁止首次代币发行,从而扰乱了加密货币市场。

韩国总理上月警告称,如果不加以控制,加密货币可能成为一些不法分子进行非法活动的工具;他表示,比特币最终会成为“金字塔骗局”。

此前,巴西中央银行行长Ilan Goldfaj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比特币说明了自己严厉的立场,他将这种数字货币比作了一种金字塔骗局。外界猜测巴西或将是下一个视比特币为“阴谋”的国家。

根据报道,巴西中央银行行长Ilan Goldfajn对最近的比特币价格飙升不屑一顾。他表示把比特币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分开”是非常关键的,他还表示购买数字货币的人正在追逐的利益与那些投资金字塔骗局的人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