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沙特与大部分“贪腐分子”达成和解:花钱换自由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沙特总检察长穆吉布(Sheikh Saud al-Mujib)周二表示,上月发起的反腐行动中被捕的大部分嫌犯已接受和解,以避免被起诉。

缴纳10亿美元后获释的王子Miteb bin Abdullah

12月7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沙特总检察长穆吉布(Sheikh Saud al-Mujib)周二表示,上月发起的反腐行动中被捕的大部分嫌犯已接受和解,以避免被起诉。

穆吉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反腐行动中总共有159人被捕,受到传唤以提供涉嫌贪腐信息的总人数达320人。

穆吉布表示,沙特反腐委员会已“遵循国际适用程序与在押人员谈判,向他们提供一项和解放方案,以便尽快收回国有资金和资产,并消除长期诉讼的必要性。”

此前有报道称,沙特前国家安全大臣、已故国王阿卜杜拉之子Miteb bin Abdullah已于上周获释。他与有关部门达成了一项“可接受的”和解协议,并上缴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产。

沙特总检察长穆吉布表示,反腐委员会预计将在几周内完成和解程序,在押人员将被允许与他们希望接触的任何人联系,并有权拒绝接受和解。

穆吉布还表示,作为一项预防性措施,沙特当局已冻结了376人的银行账户。据知情人士称,超过1500个银行账户已于几周前被冻结。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