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日赚5%排名飙升 捕捉2牛股双双赚逾1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收跌0.67%报3272.05点,深成指跌逾1%。盘面上看,白马股龙头股持续走低,酿酒和家电等消费白马居多的板块纷纷下挫,与此同时,保险、券商和金融也持续表现低迷。而部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收跌0.67%报3272.05点,深成指跌逾1%。盘面上看,白马股龙头股持续走低,酿酒和家电等消费白马居多的板块纷纷下挫,与此同时,保险、券商和金融也持续表现低迷。而部分超跌的题材股则受市场资金关注,参股360、高送转、军工和5G等题材股逆势表现。白马股和权重股砸盘,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市场风格转向题材股。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xinjian369”今日大赚5%,本月排名上升至第二位。他在昨日布局江南嘉捷、梅泰诺、凯普生物、紫光国芯4股,今日未操作,此4股目前全部盈利。江南嘉捷是360借壳标的,复牌后连拉18个涨停并于12月1日开板。12月4日,江南嘉捷被砸至跌停。此后,该股再度拉升。江南嘉捷今日大涨7%,选手持仓该股浮盈11%。

xinjian369”持仓股

梅泰诺是5G概念股,公司一家提供通信塔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11月27日,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通知》提到,明年将重点支持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机构表示,从目前我国5G技术研发试验以及商用进程来看,明年将有望成为我国5G组网建设的元年。梅泰诺作为5G龙头股近10天收获两个一字涨停,并于今日涨近8%,选手持有该股已赚14%。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