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证监局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7日,乐视网称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 

凤凰网财经讯12月7日,乐视网称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

一、《关于对贾跃亭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你于2015 年5 月作出承诺,将减持乐视网股票所得资金全部借给上市公司作为运营资金使用,免收利息。2017 年11 月,你已明确表示无力继续履行对上市公司无息借款的承诺。你在上市公司经营困难之际抽回全部借款,拒绝履行承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你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 号)第六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 号)第二条及《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80 号)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 号)第五十九条、《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80 号)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对你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要求你就上述违规行为出具书面整改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你对存在问题的认识情况、采取的具体整改措施、未整改问题的原因、后续整改计划、整改期限等。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 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 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二、《关于对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你于 2014 年 12 月作出承诺,将减持乐视网股票所得资金全部借给上市公司作为运营资金使用,免收利息。2017 年 11 月,你已明确表示无力继续履行对上市公司无息借款的承诺。你在上市公司经营困难之际抽回全部借款,拒绝履行
承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你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 号)第六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 40 号)第二条及《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 80 号)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 40 号)第五十九条、《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 80 号)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对你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要求你就上述违规行为出具书面整改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你对存在问题的认识情况、采取的具体整改措施、未整改问题的原因、后续整改计划、整改期限等。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60 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6 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