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庄家只要出货就是跌停!手里有这4只股票的小心了!


来源:财关注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问题困扰着A股的散户,那就是黑格尔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存在即合理”,那在A股市场所存在的那种“只有主力能赚钱,散户永远赚不着钱”的现象是合理的吗?


答:是合理的!主力存在的意义就是证明这个市场还是能够赚钱的,而散户的意义呢?就是为了证明“我们的资本市场还很不成熟”!


null


今天盘后,曾经一篇文章将茅台从700元砸到600元的某媒体再度震撼发声了。该媒体今天刊登了一篇名为《看不懂财报的你,能买股票吗?》的文章。涨停哥截取文章核心内容如下:


记者采访了一些投资业绩不错的股市老手,总结了“投资五条”。


——投资心态要平和。在传统资产配置中,股票投资被视为“高风险”,其收益与风险关联性较强。因此,投资股市心态很重要:手中有余钱,预期内没有紧急用途,可以承受一定的价格波动,瞄准长线。


——先求保值,再求增值。能跑赢物价通胀,能跑赢银行存款利率,这就基本“成功一半”,如果能够再多赚一点,那就该知足了。


——“兔子要吃窝边草”。如果看不懂财报,那就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企业,选择那些愿意坚持分红给投资者的上市公司。企业在实体领域内的口碑很重要。


——投资要有定力。任何市场上,股票价格都可能背离公司价值,这里掺杂的因素太多。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各种“托儿”也时常扰乱视听,切莫冲动红眼,追涨杀跌,盲目追赶市场热点还不够那点手续费的。


——不要轻信各种股市传言以及所谓的“股神”推荐。你想想,如果荐股的牛气冲天,他自己为啥不“闷声发大财”,还要靠收你那点“会员费”来赚钱?


看完之后,涨停哥恍然大悟,原来散户亏钱就是因为“投资没有定力”啊?要我说,得亏股民没有“定力”,就茅台这种杀人的走势,要是“有定力”地在里面蹲上个十天半月的,那一股就得亏一百来块钱啊!


null


另外,文章再度提到了股民选股要选择“那些愿意坚持分红给投资者的上市公司”,对于这条建议,涨停哥表示举双手双脚赞成!除此之外,涨停哥还要举报,还要立功:


有一家公司股价高到离谱,而且还是个“铁公鸡”从来不分红,整天并购重组,财务报表极其不透明,所有投资用成本法记账,潜在商誉风险极大,还搞了一堆保险公司,老板每年给众多股东洗脑。公司名字也很妖……


叫什么伯克希尔•哈撒韦!望有关部门严查不怠!


null


在经历了昨天的创业板尾盘力王狂澜之后,不少散户都觉得自己心目中的王子骑着白马来了。结果,从今天的结果来看,白马王子的确是来了,但是带来的只是“一夜欢愉”,第二天提上裤子就走了。


唉!也罢!涨停哥早就说过,这帮护盘的人现在已经明显学聪明了,上证50和创业板轮着拉,谁有需求就找谁。指望着谈一场天长地久的恋爱?抱歉,这帮人血里有风,是个浪子!


当然,今天涨停哥发现了一个积极的信号——两市在缩量。是的,你没听错,现在缩量是好事。因为量越缩,说明距离变盘点就越近。所以,不必为行情寡淡而郁闷,行情越淡,说明即将到来的行情越浓烈!


null


不过,最后,涨停哥还是得给大家提个醒!最近几天两市出现了不少闪崩的票,像什么达华智能、融钰集团、凯恩股份,都是属于这种“吃着火锅唱着歌呢,突然就让麻匪给劫了”的情况。


其实,这种闪崩频发的情况在今年6月就发生过,当时的情况和现在很像:监管层去通道、去杠杆,导致许多前十大股东里面有信托或者资管计划的股票出现了崩盘。


这次的情况也一样,同样的监管趋紧——央行牵头出台了资管新规;同样的闪崩特征——前十大股东里信托资管扎堆。


其实道理也简单,监管这么严,又是发文又是罚游资的,很多“庄”存在强烈的出货需求,而现在市场买盘的承受能力又这么差,自然“庄”稍微一动就会出现闪崩的情况。


下面涨停哥开始点名了哈,持有以下个股的同学要注意自己的屁股了啊,小心坐到雷上:希努尔、新光圆成、西陇科学、金贵银业。


null


当然,涨停哥也只是给大家提个醒,并不代表手里拿着这些股的人就非得卖出才行。别到时候这“雷”没爆,你却非得追着我,要我赔你错失的赚钱机会!医生看你面色不对,建议你去检查一下身体,如果检查一圈啥毛病没有的话,你还非得打医生不可吗?


说实话,涨停哥本身就不是一个爱管闲事,上赶着帮别人忙的人,你想想,现在这社会谁不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而且有的人你即使帮了他,他也不会念你的好。


就拿借车这事来说吧!有一次,一个朋友来借车,本来我不想借,但是碍于面子又不得不借。


结果,涨停哥第二天在路上遇到了,他那叫一点都不爱惜车子……


上坡的时候还TM站起来蹬……!!!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