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通用电气或在新一轮电力部门重整中裁员1.2万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通用电气(GE)计划在电力业务裁员12,000人。公司的新领导层寻求削减成本,稳定这家陷入困境的制造商。

新闻配图

据彭博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通用电气(GE)计划在电力业务裁员12,000人。公司的新领导层寻求削减成本,稳定这家陷入困境的制造商。

该知情人士称,此次计划的裁员人数约占GE Power员工总数的18%,受影响的大多数是在美国以外的专业和生产人员。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知情人士称,GE也在削减资本支出和研发支出,公司正勉力应对在燃气和燃煤发电市场急剧下滑的情况。

这一举措可能最早周四宣布,将深化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一系列削减成本的举措。Flannery自8月执掌以来,已经缩减了公司飞机的使用,并推迟了新波士顿总部的工程。GE上个月曾表示,将削减季度股息并出售部分业务。

GE周三收跌0.6%,至17.66美元,创近六年来新低。GE今年累计下跌44%。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