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开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纳指涨0.14%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四开盘涨跌不一,投资者正在消化有关税改法案的持续进展,并关注将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

新闻配图

美股周四开盘涨跌不一,投资者正在消化有关税改法案的持续进展,并关注将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

道指开盘跌0.09%,报24119.91点。标普500指数开盘跌0.03%,报2628.45点。纳指开盘涨0.15%,报6786.26点。

科技股在周四盘初小幅上涨,Facebook、苹果公司、亚马逊、奈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盘初均涨0.4%左右。

在周三的交易中,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其中科技股占据了很大比重的纳指跑赢了其他基准股指,收盘上涨0.2%,终结了三连跌走势。但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则微幅收跌0.01%,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盘走低,创下了自3月份以来最长的连跌走势。道指收盘下跌0.2%。

“道指的前景已经转变为近期修正。”市场研究公司Hantec 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理查德·佩里(Richard Perry)说道。“关注看涨人士对道指预计将有的即日反弹作何反应将是一件颇为有趣的事情。如果(道指获得的)支持能开始建立起来并保持下去,那么看涨人士就可以开始考虑买入机会的问题了。道指在上周五触及的23922点的低点是初始支撑位,而现在的24350点则是初始阻力位。”

“我们在通读昨日ADP就业人数变化数据以后认为其表现相当不错,这就为定于明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做了铺垫,预计(美联储)12月份加息已是板上钉钉之事。如果这项数据带来正面惊喜,那么市场就将作出美元看涨/风险积极的反应。”佩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