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华尔街大行正试图阻止比特币期货面世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因担忧金融体系对推出这种合约的准备不足,无法应对这种加密货币在价格飙升的过程中产生的剧烈波动,全球最大的一些银行正试图阻止比特币期货的推出。

新闻截图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因担忧金融体系对推出这种合约的准备不足,无法应对这种加密货币在价格飙升的过程中产生的剧烈波动,全球最大的一些银行正试图阻止比特币期货的推出。

此前有报道称,比特币期货交易将在未来两周内分别于过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开始发行。金融监管机构预计将对市场的反应密切关注。

比特币期货将发行的消息也引发了行业主要经纪商的强烈反对。其中包括所有最大华尔街银行的美国期货业协会(Futures Industry Association)。

周四,美国期货业协会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递交了一份信函,批评了比特币期货推出,并指出芝期所和芝商所不应该被允许在自我认证机制下推出比特币期货,因为这意味着监管不足。

美国政府对于加密货币的注意开始于出现在立法委员会的一项法案,旨在对任何没有披露加密货币资产所有权的行为定罪。这一动议在美国政界受到广泛的支持。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智囊团也同时对加密货币深表担忧。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最近在媒体会上提及比特币是现在投资产业最热的话题之一,因此也受到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密切关注。

比特币正继续飙升的价格以及加密货币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进入美国立法者们的视线,而他们看待这些事物的目光不无忧虑。恐怖主义融资、洗钱和逃税都被摆上桌面,作为使用加密货币的重大隐患。

Finance Magenate的报道评论说,当比特币对央行印出来的钞票构成威胁,它在美国总统的办公桌上被终结也就无可避免,然而谁也不知道当这天到来,是否已经为时过晚。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