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夏幸福聚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来源:凤凰网财经

12月7日,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创新发展联盟和浙江省德清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德清)新能源汽车电子高峰论坛”在德清举行,论坛结合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电子应用需求,

资料图

12月7日,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创新发展联盟和浙江省德清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德清)新能源汽车电子高峰论坛”在德清举行,论坛结合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电子应用需求,共话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发展。

作为德清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以产业为核心,积极携手新能源汽车电子领域的顶级圈层,提升行业互动与合作,与行业伙伴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备受行业关注。

面向未来聚焦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

“2017中国(德清)新能源汽车电子高峰论坛”在“开放、融合、发展、共享”的主题下,重点针对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电子应用需求,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与技术趋势、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电子生态体系构建、新能源汽车电子资本运作等话题开展。相关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重点企业、新闻媒体等业内精英对我国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发展策略建言献策,共商合作发展大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实现质的飞跃。

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抢占汽车产业未来战略的制高点,是国家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的重要突破口,是关联众多重点领域协同创新、构建新型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载体。智能化、网联化将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产业链也将进一步完善。为了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减少交通事故、缓解交通拥堵,也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更多车载功能的需求,汽车的智能化、网联化技术发展势在必行。

抓住机遇聚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产业是经济增长的动力之源,更是产业新城的立根之本。在推动区域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华夏幸福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为区域打造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强的高端产业集群。

近几年,华夏幸福在产业集群打造中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构建从整车、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智慧路网、智慧出行的全产业链条和创新产业生态,积极投身行业,推动节能型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全面发展。

据了解,德清产业新城围绕工业智能控制产业集群、信息服务集群、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集群打造。结合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趋势,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集群已成为德清产业新城的支柱产业之一。未来德清产业新城将致力于发展为未来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企业的集聚地,打造与智能出行服务模式结合在一起的智能车载终端产业生态集群,并逐步向其他物联网智能硬件的产业方向进行渗透。华夏幸福将招引知名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及关键配套企业落户,将德清产业新城打造成为长江经济带上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未来汽车制造高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