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间股神007”潜伏股早盘强势涨停 粉丝跟买隔日就赚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小幅反弹,午后权重股回暖,沪指涨近1%,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一举突破10日线,盘中维持强势整理走势,上证50涨近1%冲击30日线,沪深300指数在60日线附近企稳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小幅反弹,午后权重股回暖,沪指涨近1%,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一举突破10日线,盘中维持强势整理走势,上证50涨近1%冲击30日线,沪深300指数在60日线附近企稳涨近1%,至今日收盘,沪指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涨近1%,两市均较前一日小幅缩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早盘次新股情绪逆转,药石科技3连板,昨日开板的新股香飘飘反包涨停,龙头纵横通信2连板,5G概念延续强势动芯片概念再度反弹,移为通信领涨,畅联股份涨停后,带动上海自贸港概念股反弹。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该股直线拉升至涨停,带动零售股大涨。午后永辉超市临时停牌,新零售概念大涨,新华都,中百集团等相继涨停。士兰微尾盘翻绿,带动芯片股回落。至收盘,次新股板块超20股涨停。

普涨行情归来,不知道大家今日收益如何。“民间股神007”今日收获颇丰,选手昨日午盘布局自由港概念股龙头畅联股份,当日该股冲高回落,选手微微被套,今日该股平开,早盘直线拉升涨停,带动整个自贸港板块,当时市场情绪分歧较大,安全起见,牛散选择在临近涨价位置止盈该股。粉丝若跟买可2日轻松赚6%。

午后选手布局5G概念股二六三,该股平开高走,收盘小赚1%。二六三拥有云通信概念,是5G概念的分支。近期5G概念走出了二波走势,而二六三作为前期龙头明显滞涨,下周,选手潜伏的该股能否同样发力大涨呢?拭目以待吧,想跟上选手的操作可以直接订阅哦。【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