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服务知商 合规创新 知商金融即将亮相广州双12知商节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由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集团倾力打造的知商年度盛会——2017广州双12知商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双12知商节以 “汇知商·聚生态”为主题,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中小企业局、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得到黄埔、天河两区人民政府、省市知识产权多家政府主管部门的联合支持,权威性与规模空前。知商金融将在双12知商节期间同步开启主题为 “服务知商 合规创新”的特别行动。


双12知商节作为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集团打造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据了解,本届知商节活动比往届更为丰富,线下由知商生态大观园、资源商大会、2017资源商颁奖盛典、中国(广州)产学研合作峰会暨国内知名高校技术转移主题论坛、国际知商高峰论坛、2017年度知商颁奖盛典六大活动组成。其中知商生态大观园作为面向社会大众的开放性大型展会,将于12月11日至12日亮相广州核心商圈体育中心,覆盖天河城、正佳广场、中轴线广场三大重点商业中心,向大众普及知识产权这一国家战略性资源的创新价值。届时,谷歌、百度、小米、立白等知名品牌以及众多黑科技产品也将亮相展位。

 

 

知商金融作为汇桔集团的重要板块,承担着以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任,在整个知商生态圈中成为链接知商个人、知商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的关键一环,为所有拥有知识产权的企业提供解决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本对接的通道。届时,知商金融将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服务知商 合规创新”的双12知商节特别行动!一方面,向知商提供知识产权金融的面对面服务,另一方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知识产权金融投资产品,推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科技创新。 

知商金融此次特别行动将落地于知商生态大观园天河城、广州中轴线两大展区。现场将设置专门的知识产权金融展区,同时还设置多项有趣的互动环节,包括到场有礼、注册有礼、投资有礼、幸运抽奖等多重送礼活动,赠送的礼品包括当下最实用、最暖心的保温杯、围巾等等。

目前,知商金融双12知商节的多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只待12月11日至12日开展,恭迎各界知商与大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