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蠢庄家?操纵股价不成反亏1.78亿!


来源:华夏时报

有句话叫“只记贼吃肉,不见贼挨打“,现在这句话用在吴峻乐的身上是非常恰当的。

吴峻乐“福田股神”浪得虚名?

吴峻乐是谁?吴峻乐1982年出生在深圳福田,2015年曾因操纵著名的妖股“一战成名”,被称为“福田股神”。所以很多人看到中国证监会处罚的公告出来之后,就问怎么回事,吴峻乐是不是世上最蠢的庄家?怎么坐庄操纵新华锦,居然自己还会亏损1.78亿,连我们这些吃瓜群众都不好意思了。

按照证监会的要求,往往是1:2、1:3的罚金,现在你开多了这个罚金也没有用,据说证监会之前开给吴峻乐的罚单到现在仍未履行,所以证监会这回给他的处罚金额只有100万,估计吴峻乐的账上也是没钱了。

吴峻乐坐庄操纵市场,战果如何?

上一次证监会处罚吴峻乐,是因为他操纵了特力A,特力A曾经是深圳市场上著名的妖股,股灾之后,特力A非常吸引眼球,股价从9.88起步一路炒到108元,最后大家发现股市又被人操纵了。然而背后却是吴峻乐跟中鑫富盈的李建林两人联手操纵了股市,当然他们也没有贯穿全部,他们只是前期做庄炒得比较厉害。在特力操纵特力A上,吴峻乐盈利1.7亿左右,但是证监会最后给予了没一罚三”、“没一罚二”的行政处罚,对吴峻乐操纵特力A的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7亿元,并处以3.4亿元罚款,吴峻乐里外里5个亿被证监会收走了。

其实庄家操纵股市基本上是有赔有赚,大多数情况之下,还是会被套,几乎在操纵特力A的时候,他们还操纵了另外一个股票得利斯。但是吴峻乐在这个股票上当时就赔了1.85亿,所以特力A跟得利斯加起来,他实际上是没有挣到钱的,这就是为什么吴峻乐现在实际上是没有钱的来交证监会的罚款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他在特力A上的挣的钱还不够在的得利斯上赔的,这一次新华锦的操纵又被证监会抓个正着,就出现了现在100万的罚款的小数目。

当然李建林在这个股票上也亏了3000多万,但是他因为在深特力上挣的钱比较多,所以里外里还挣了一个亿。

吴峻乐在A股上坐庄不是最倒霉的一个

不过,庄家在A股上倒霉的,吴峻乐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其实比他惨的人大有人在。比如:当初操纵中科创业的吕梁,到最后是自己跳出来,宣布自己就是庄家,希望公安局赶快来抓他,为什么?因为他已经遭到了江湖上的死亡威胁,因为他操纵中科创业失败了。

当然最大的失败者是股市上的德隆系,德隆系常年操纵股市上的三个股票,一个是沈阳合金、一个是新疆屯河、一个是湘火炬,在2004年4月的某一天德隆系全面崩盘,后来德隆系的掌门人唐万平坐了6年牢,一夜之间,德隆系灰飞烟灭了,所以我们不要随便说谁谁是是世上最蠢的庄家,庄家的苦楚只有庄家心里自己明白。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