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集团首创有序营销 藿香正气液成经典案例受好评


来源:凤凰新闻综合

太极集团首创有序营销 藿香正气液成经典案例受好评

中国医药营销白云山论坛暨2017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大会于11月27日,在78届广州药交会期间,隆重召开。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首创有序营销理论,试水一年,太极藿香正气液拔得头筹,2016年创下单品年销售额达10亿元的营销神话,受到医药界,传媒界的高度关注。经过网络投票(40%)和专业评审(60%)。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7度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第一名。

会上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执掌的太极集团对各界朋友以及全国各经销商朋友的信任表示了感谢,而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赖于其对太极集团发展全局的把控。

据了解,太极集团已在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的带领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一个单纯的制药企业,发展成为集中成药、西药、保健用品研发、加工、销售,医疗包装制品加工,医疗器械销售,中药材种植,商品包装,旅游开发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健康集团。太极集团连续十五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016年完成“太极实业”、“西南药业”、“桐君阁”三家上市公司整合为一。“太极”(TAIJI)是中国首批驰名商标,2016年集团销售总额达330亿元,2027年将跨越千亿大关。

未来太极集团将依托医药工商业积极发展医养结合,利用太极品牌效应,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健康养生为主题,以中药日化和养生食品为重点,逐步推进中医药养生及日化产业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今年太极集团将继续以“千亿太极规划”统帅全集团发展方向,创新思路、成本攻坚,深化有序营销,做好集团发展战略及产品营销策略顶层统计,将太极急支糖浆、太极通天口服液等等太极独家优势品种装进有序营销这个篮子里,推进太极系列品牌营销模式快速转型,以学术推广为依托,有序营销为纲领,促进集团跨越式大发展。

2017年太极藿香正气液单品种将力争实现单品16亿元的销售,计划完成东南亚10个国家注册的相关手续,并将在印度尼西亚将首次突破2000万元人民币的销售。2018年计划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到2027年将行销全球至少50个国家或地区。”白礼西对集团的发展充满信心,“随着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的推进,我们热切的期盼到2027年’中华第一药’太极藿香正气液实现销售200亿元,让中华经典名方造福全人类!太极集团将用不到10年的时间打造“千亿太极”,使太极集团成为全球产量最大的植物药制造企业和全球零售药房最多的医药商业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