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随行付获《经济观察报》“年度卓越综合第三方金融机构”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过去五年,是金融业反思的五年,也是金融业期待的五年”,12月8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2017观察家金融峰会”在京举办,随行付作为金融行业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出席,并就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新格局建言献策。凭借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随行付荣膺本届“年度卓越综合第三方金融机构”。

null


据悉,上百位业内专家学者、行业从业人员出席了本次峰会,包括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诺亚控股、随行付等众多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企业,一起就时下各界广泛关注的金融风险、传统金融机构转型、金融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null

立足当下,中国经济正行进在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转型期,伴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 人们对于经济“新常态”的认识也在不断加深与完善。而如何在这场转型契机中把握机遇,不断认识、适应和引领经济的未来方向,成为本次峰会讨论的重要议题之一,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重点关注。

null

随行付本次荣膺“年度卓越综合第三方金融机构”,可谓实至名归。近年来,随行付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原有收单业务的基础之上,结合大数据、云服务等技术,深入线下为用户打造出适应不同场景的产品与服务。先后推出的随行付收银台app、随行付闪pos、随行付智慧支付平台等产品均广受好评的,不仅扩大了线下实体经济的获客能力,也为线下“智慧店铺”的升级提供了技术支持。

null


长期以来,随行付始终通过技术创新践行、优化、推广数字普惠金融,通过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传统金融服务覆盖不到的弱势群体,将这部分人群的金融需求充分挖掘,解决他们的经营、获客、数据管理等实际问题,成为小微企业值得信赖的“金融专家”。未来,随行付还将不断探索金融科技领域的更多可能,将人工智能、区块链与金融科技相结合,为实体经济带来更有智慧、更具价值的综合服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