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再获殊荣!慢钱斩获2017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慢钱凭借着在国内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的卓越表现,荣获本届峰会“2017年最具投资价值奖”,慢钱CEO范里浪个人获评“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null

null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主要目的在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现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本次冬季论坛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邀请了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进行交流和探讨。同时,峰会还通过严苛的评审标准,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成立四年来,慢钱已经多次获得业界媒体奖项。2016年,慢钱荣膺“金鼎奖-中国卓越财富管理机构”、“中国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奖”、“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新锐奖”多个奖项。此次斩获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既是峰会对慢钱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经营理念及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

null

慢钱一直秉承着“大财需慢理”的投资哲学,在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稳扎稳打,深耕理财师市场,现已携手10万多理财师,完成了超150亿的资产配置规模,历史项目100%兑付。如今,慢钱拥有覆盖全国的互联网私人银行工作室,并首创理财师“金牌合伙人”模式,致力于为理财师打造一个提供全方位产品、品牌、技术运营服务的综合平台,协助理财师实现业绩跳跃,成就理财师的职业梦想。

慢钱CEO范里浪表示,未来慢钱将通过“金牌合伙人”战略,达成“3年,新增30城,打造300位优秀的理财师成为金牌合伙人”的目标,与理财师共同成长、合作共赢,为国内理财师和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客观、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