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票据研究中心在上海成立


来源:青岛财经网

12月8日,在上海票据交易所主办的“票据市场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票据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由上海票据交易所会同上海财经大学,并联合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农业银行(601288,股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和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共同发起成立。

中国票据研究中心将以票据市场解决的关键问题为研究导向,追踪票据市场发展的前沿动态,为政策制定者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平台,同时为中国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咨询、信息和培训服务,努力发展成为我国金融市场的重要智库。(王辉)


来源:中国证券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