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万事俱备,好太太启航智能家居蓝海


来源:鲁南快报

好太太集团作为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成立以来一直倡导智能化的生活方式,推出多款智能产品,已为全球3000多万个家庭提供了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多年来,好太太一直在扎根、蓄能,伺机在智能家居蓝海里爆发。

null

据权威机构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智能家居的整体规模将由目前的100亿美元增长至500亿美元,并有望在2030年激增至4000亿美元;到2030年,亚洲市场销售额将超过1150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25%以上的份额。

而中国整体经济的快速增长带来了家庭收入水平的增长(研究结果显示,到2030年,年收入突破3.5万美元的中国家庭将超过4000万户。),和拥有全球最大的互联网体量,中国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常

纵观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日趋明显,智能化成为家居产品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null

凭借18年的积累,好太太集团紧握智能核心技术、研发设计优势、品牌优势和营销网络优势。在成功上市后,好太太融合资本市场力量正式启航智能家居蓝海。并将持续加大对智能家居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渠道升级项目、信息系统升级项目的投入,提高品牌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实力,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