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实盘高手波段操作江南嘉捷周赚22% 获3500现金奖励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重新回到3300点,午后震荡走高,重新站上10日线,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站上1800点,上证50指数低开后窄幅震荡,午后再度上行翻红,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重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重新回到3300点,午后震荡走高,重新站上10日线,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站上1800点,上证50指数低开后窄幅震荡,午后再度上行翻红,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重新站上10日线,至今日收盘,深成指涨逾1.5%,沪指涨近重上3300点,创业板指涨逾1%,沪深300指数涨近1.5%,两市均较前一日放量。

盘面上,早盘次新龙头香飘飘和药石科技冲高回落,带动次新股集体降温。受消息刺激,早盘大数据板块集体暴涨,板块内超10股涨停,安凯客车快速拉升封板,带动新能源汽车股超跌反弹。午后细胞免疫治疗板块异动拉升,普利制药封板,佐立药业涨停助攻。新零售板块异动拉升,中百集团,国芳集团大幅走高,新华都封板。美的集团,五粮液,贵州茅台等超级品牌概念股大涨,推动沪深300指数大幅走高。

百万现金实盘赛周收益榜单

实盘高手“xuefengzuan”在上周5个交易日中,成功大赚22%,成为凤凰炒股大赛12月赛第二周的周冠军,独享3500元现金。回顾选手一周的操作来看,江南嘉捷为选手贡献了最多的收益。江南嘉捷开板后,股价出现跌停走势,实盘高手“xuefengzuan”于12月5日在跌停位置抄底该股,开盘后该股迅速拉升,当日选手浮赢达7%,次日,选手开盘卖出该股,下杀后再度买回,而该股则走出了低开高走的局面,选手又赚5%,12月7日,该股平开维持弱势震荡,午后直线拉起,选手在股价冲高至9%的位置止盈该股,仅3天获利已达22%。

江南嘉捷是借壳概念股,三六零全部股份作价504亿拟重组上市。2017年11月6日,江南嘉捷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江南嘉捷董事会秘书邹克雷介绍了本次交易方案。本次交易方案包括重大资产出售、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两大部分。上述重大资产出售、重大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互为条件,共同构成本次交易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任何一项因未获得监管机构批准而无法付诸实施,则另一项交易不予实施。具体交易方案为,三六零100%股份作价504.16 亿重组上市,其中江南嘉捷以发行股票方式购买三六零资产502.35 亿,发行价格为7.89 元/股,向三六零全体股东合计发行股份数为63.7 亿股;其余部分通过资产出售、资产置换等其他方式。

目前选手持有的是广汇能源,公司主营业务为天然气。入冬以来,随着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全国“煤改气”、“禁煤区”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的强力推进,天然气需求快速增长,价格也随之暴涨,牵动产业链相关公司。这对广汇能源的业绩有直接利好影响。选手潜伏该股,应该就是看好后期该股趋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xuefengzuan”的操作,欢迎来到凤凰炒股大赛围观哦!

xuefengzuan”上周交易明细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