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大数据概念掀涨停潮!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日,指数全线拉升,大数据概念股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开盘多股涨停,极大地带动了盘面的积极性,新零售、汽车板块表现活跃。昨日,上周指数阴跌,次新、5G、新零售、芯片板块表现不错,但都是反复拉升,比较难操作

今日,指数全线拉升,大数据概念股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开盘多股涨停,极大地带动了盘面的积极性,新零售、汽车板块表现活跃。昨日,上周指数阴跌,次新、5G、新零售、芯片板块表现不错,但都是反复拉升,比较难操作,赚钱效应还是比较弱。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药石科技高开近8个点;复牌股海虹控股高开5个点;5G概念纵横通信高开近4个点;新零售永辉超市继续停牌。集合看,赚钱效应确实变好,把握好机会,赚钱走的概率比较大。

早盘,受到国家大数据战略第二次集体学习的消息刺激,早盘大数据板块集体暴涨,板块内超10股涨停,分别有:海量数据,数据港,银信科技,荣科科技,久其软件,德生科技,汇纳科技,思特奇,先进数通,东方国信,暴风集团,拓维信息,天玑科技。这对大盘的影响可谓是久旱遇甘霖,板块在明天大概率会分化,但由于是国家政策,后期肯定还会拉升,注意分辨龙头与跟风,不要跟错。

新华都封二板,成为新零售板块新龙头,人人乐、三江购物、中百集团、百联股份、国芳集团、合肥百货等个股均有拉升。前龙头永辉超市虽停牌,但适逢双12前夕,新零售概念自然备受瞩目,但这个板块一直不能有良好的持续性,加上明天就是双12,有高潮后回落的可能。

安凯客车快速拉升封板,带动新能源汽车股超跌反弹。龙头安凯客车(尾盘被砸),龙二金杯汽车,龙三亚星客车,中通客车,比亚迪,江淮汽车,众泰汽车,金龙汽车纷纷跟风。这个板块主要是超跌反弹,最先启动的安凯客车在尾盘被砸,也提醒大家板块反弹的力度还是欠些火候。

午后,龙头通富微电冲板带动芯片股午后走强,龙二紫光国芯,龙三韦尔股份,晶方科技、太极实业、士兰微、全志科技等集体拉升。芯片股又拉升了,主要适合低吸高抛的模式。

360借壳概念股江南嘉捷股价大涨,创出历史新高,后期正式更名时还会有一波异动,注意把握。

后市判断:盘面受到大数据股爆发的影响,板块的活跃度不错,但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又是缩量上涨的一天,且去年双十二暴跌的情景历历在目,近期还是存在下跌的风险。近期注意一下利好消息的大数据概念股,毕竟是国家政策,有保障。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