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布局牛股日赚7% 加仓江南嘉捷看好后续走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大盘单边上扬,收涨0.98%报3322.20点,成功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大涨1.90%,创业板指上涨1.38%。两市呈现普涨行情,合计成交4019亿元。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大盘单边上扬,收涨0.98%报3322.20点,成功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大涨1.90%,创业板指上涨1.38%。两市呈现普涨行情,合计成交4019亿元。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下午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受此影响,大数据概念股掀起涨停潮,银信股份、数据港等10股涨停。随着大数据板块飙涨,科技股题材全面爆发,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和云计算等涨幅居前。在经过前期半个多月时间调整后,白马股再次集体大涨,中国医药和美的集团大涨逾6%。中信证券建议,投资者应坚决回避监管层打击的以减持为目的高送配股、长期不分红的铁公鸡和面临质押平仓风险等个股,逢低布局真价值真成长龙头白马股。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大赛选手“hhfyd”紧跟热点布局牛股,今日大赚7%。“hhfyd”在12月1日建仓安凯客车、新华都、江南嘉捷、乔治白,此4股今日全线上涨。新华都是阿里新零售概念股,受阿里“牵手”联通试水新零售的利好消息刺激,阿里新零售概念股大涨,新华都强势涨停。选手高位清仓新华都锁定利润,随后低吸江南嘉捷。江南嘉捷是360借壳概念股,复牌后连收18个涨停。选手加仓江南嘉捷后,该股震荡拉升最终涨逾6%,股价于今日创出历史新高。除了江南嘉捷,选手还布局了紫光国芯。紫光国芯是国产芯片龙头股,芯片股近期利好频频,紫光国芯今日涨近5%。安凯客车是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受北汽公布燃油车停产时间表的刺激,新能源车概念股大涨,安凯客车盘中一度涨停,最终收涨7.63%。

“hhfyd”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