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商业电讯总经理丁朋:深耕服务市场,加速战略布局


来源:青岛财经网

2017年,中国商业电讯不断加快战略布局,成立了美国分公司和即将成立的上海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和长沙分公司。如此大的扩张动作,不免引起了资本界的广泛关注。人们不禁想知道,中国商业电讯此举仅为战略扩张,还是在为上市做最后的准备?近日,记者采访到了中国商业电讯总经理丁朋先生,其向人们认真讲述了中国商业电讯接下来的目标规划和战略布局。 

    厚积薄发,深耕服务市场 

    中国商业电讯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的服务机构,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多年来,中国商业电讯服务了包括联想、青岛海尔、中国南车、远东控股、金龙汽车、信雅达、伊利股份、天士力、唯品会、京东等在内上万家企业集团,并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与青睐。 

    问:目前,中国商业电讯拥有几家分公司?企业整体规模如何? 

    丁朋:中国商业电讯是一个老品牌,拥有十三年的悠久历史。在企业规模方面,中国商业电讯现已拥有五家分公司,即天津分公司、南京分公司、苏州分公司、杭州分公司,以及美国分公司,人员规模500余人。2012年,中国商业电讯与纳斯达克OXM集团合作,实现了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能力。为了进一步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吸引潜在客户、商务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我们今年创新设立了美国分公司,帮助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不断加快企业国际化的步伐。同时,我们也将全面展开国内战略布局,即将在中国上海、深圳、长沙三地成立中国商业电讯分公司。 

    问:中国商业电讯发展的优势有哪些?为何能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 

    丁朋: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已与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人民、凤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网络覆盖更是超过了18000名记者和编辑的媒体资源,道琼斯路透商业互动公司、彭博社等国际知名媒体也成为了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也就是说,通过我们平台发稿,不仅可以全网到达,还可实现海外400家媒体通发,覆盖全球范围,可有效帮助客户企业实现国内品牌建设和海外品牌扩展。 

    全面集结,加速战略布局 

    “中国商业电讯为我们开启了一个能够走向世界的大门,促进了品牌传播,赢得了更大的市场舞台。”作为客户的联想集团曾这样评价中国商业电讯。如今在行业里说起中国商业电讯,无人不竖起大拇指,口口称赞。 

    问:中国商业电讯今年的主要战略布局包括哪些内容? 

    丁朋:对于中国商业电讯来说,设立分公司只是我们战略布局的一部分。除此之外,2016年由中国商业电讯牵头成立了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影视工作组,集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影视宣发等业务为一体。今年,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海外业务服务,我们还成立了美国分公司。与此同时,我们还在服务上持续加大投入,与中国最大的图片商视觉中国战略合作。用户可通过中国商业电讯平台使用视觉中国图片,免去因图片版权而引起的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扰。同时,高质量的原创图片也将进一步增加新闻稿件的美观度和阅读量,实现多方共赢的结果。 

    问:中国商业电讯未来的规划是什么? 

    丁朋:毫不隐晦的说,中国商业电讯的未来规划就是实现企业上市,加速拥抱资本市场。目前,我们所作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上市做准备。在规模扩展的同时,我们还进一步加强了各个部门的服务质量,从技术、研发、媒介、市场、公关、策划、影视、短视频、新媒体服务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中国商业电讯的服务水准。我们的目标则是,以最短时间、最快发布、最好效果,最专业的新闻发布平台,向全球传递客户的讯息,帮助客户实现全球布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