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航天科技成功研制新型阀门 攻克世界性难题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从国资委获悉,近日,由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1所为用户高温高压浸出工艺系统研制生产的湿法冶金阀门,经现场考核,产品性能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寿命超过国内同类产品的700多倍。目前,有色金属行业提取稀贵金属广泛采用火法冶金技术,但该技术易造成大量有害气体排放,且矿渣冷却产生大量废水需要处理。11所成功研制出的多种阀门产品,在短时间内形成了多款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系列阀门,攻克该领域的世界性难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