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调查显示80%的华尔街经济学家认为比特币是泡沫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有80%的人表示,目前比特币的估值是一个泡沫,66%的人认为比特币不符合货币的定义。

12月13日,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CNBC,12月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中,有80%的人表示,目前比特币的估值是一个泡沫。只有2%的受访者表示,估值是基于基本面因素,1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或不确定。

根据数字货币信息网站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仅在2017年,比特币的价格就上涨了超过1000个百分点。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上周日晚间推出比特币期货后,比特币1月份的期货合约价格飙升近20%,至18545美元。

调查显示80%的华尔街经济学家认为比特币是泡沫

分析师对比特币的态度:80%认为是泡沫,2%看基本面,17%不确定。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Hilliard Lyons的研究部门主管(John Roberts)约翰-罗伯茨写道,“尽管目前我们几乎看不到市场有哪些资产看起来很便宜,但我们对美国国内股票估值仍持谨慎态度, 并且对比特币持怀疑态度。”

关于比特币货币价值的调查,上周接受调查的44位经济学家、基金经理和策略师中,66%的人认为比特币不符合货币的定义,而17%的人表示符合。

调查显示80%的华尔街经济学家认为比特币是泡沫

66%被调查人士不认可比特币的货币属性价值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