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安妮股份牵手蓝猫动漫 提供版权运营等服务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K图


12月11日晚间,安妮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湖南蓝猫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在12月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知识产权保护、动漫内容分发、育儿幼教新媒体矩阵建设及网络社群运营、幼儿动漫内容生产等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据了解,蓝猫动漫是中国知识卡通的开创者,公司打造的蓝猫卡通IP形象曾陪伴无数90后渡过童年时代,《蓝猫淘气三千问》也成为当时风靡一时的卡通动画片在孩子们中间影响开来。凭借蓝猫IP形象,蓝猫动漫年生产动画节目8000-10000分钟,累计节目制作量达8万余分钟,除了经典的《蓝猫淘气三千问》,还有《蓝猫龙骑团》、《蓝猫西行记》等等家喻户晓的动画片。

为保护蓝猫IP形象版权不受侵犯,加强对国产原创作品的版权维护和运营,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安妮股份将为蓝猫动漫提供一体化的蓝猫IP形象版权运营服务,包括蓝猫IP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在线监测及维权服务;同时还有宣传自媒体矩阵的建设和运营,网络社群的建设和运营。

据悉,此次合作将是安妮股份推进公司实现一站式综合数字版权服务商的重要一步。公司旗下“版权家”平台是国内首家使用创新的智能AI和区块链加固技术的数字版权服务产品,基于国家版权保护中心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实现3分钟线上极速申请数字版权,解决海量版权权属确认问题的平台。合作后,“版权家”平台将形成蓝猫IP形象可靠的版权保护盾,将为其提供版权存证、版权监测、诉讼维权等数字版权综合服务。

市场分析人士称,通过此次合作,有望全面提升安妮股份作为综合数字版权服务商的版权保护服务能力及对优质版权内容的运营能力,为安妮股份开展版权全品类运营服务奠定良好基础。并且,安妮股份通过运营“蓝猫”优质版权内容及其衍生品,配合蓝猫IP形象自媒体运营服务,将有助于公司长久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