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6年高手布局五粮液获利30% 今股市震荡再度出击五粮液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沪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沪指开盘报3278.4点,跌0.08%;深成指开盘报11030.02点,涨0.18%。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环保工程、细胞免疫治疗、PM2.5、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沪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沪指开盘报3278.4点,跌0.08%;深成指开盘报11030.02点,涨0.18%。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环保工程、细胞免疫治疗、PM2.5、脱硫脱硝等板块居前,德创环保涨8.02%、联泰环保涨4.82%;跌幅方面,钢铁板块领跌,韶钢松山跌3.32%,黄金、参股360、小金属等均跌幅靠前。

近期大盘连续无量上涨已预示反弹难有持续性,加之昨日上市公司峰会上,深交所副总表示要严防热门题材炒作,果断实施股票停牌核查,监管这一强硬表态对市场形成了强烈震慑,各路游资溃逃诱发两市全线调整。机构认为:时间拉长来看,二次探底企稳后,随着美元加息等近期利空阶段兑现,以及明年1月央行定向降准和美国特朗普政府基建刺激计划的出台,对于后市行情我们依然保持乐观,只不过当下需要保持耐心等待盘面明朗再做进一步行动,短线切勿频繁进场离场。

“anwen52” 历史交易明细

沪市K线图

12月7日,各大指数继续全线下挫,大盘自今年5月底突破以来首次跌回至60日线附近,“跌出”近半年罕见异象,结合大盘周K线已经四连阴,存在超跌反弹需求来看,白马蓝筹股迎来一波反弹的可能性不小。

12月8日,选手“anwen52”果断的建仓蓝筹权重股五粮液、大族激光、中国平安。

以五粮液为例,从消息面来看:五粮液传出提高终端市场零售价的消息,市场上对于五粮液提价的预期高涨。从概念来看:蓝筹类上市公司有着优良的业绩、收益稳定、股本规模大、红利优厚、股价走势也较为稳健;年底风险偏好逐渐下移,不确定性有所升高的环境中,蓝筹板块相对更加占优;且经历前期杀跌后,大盘蓝筹的下行空间相对有限,安全边际已经出现。综合多方考虑,在追逐确定性市场机会的时候,布局蓝筹股是稳健的投资选择。

在16年选手“anwen52” 分享他的炒股经验曾说:“我一般选择蓝筹股票操作,优质蓝筹一般是正规军操作风险较低,正规军指的是券商、基金等机构而非游资。小盘股容易被专家操控,能看到散户的底牌,我较少参与。敢参与机构运作的股票是基于我对机构操盘手法非常了解,所以当个股在启动初期我便可以低位建仓,等待机构拉高我会在高位清仓。”

“anwen52”账户持股

截止今日,选手布局的三只蓝筹股均有稳定收益,市场逐渐企稳回升,蓝筹股后期爆发力不容小视!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