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粮地产董事长荣膺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来源:鲁南快报

12月12日,“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京召开,中粮地产董事长周政入选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榜单。据悉,本次盛典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自9月15日活动启动以来,逾3000万次网友投票参与网络评选,地方媒体和专家历时三个月的严格筛选和把控。由于影响力度大,覆盖人群广,该评选活动被媒体誉为2017地产家居界的“奥斯卡”。

1

本次周政先生获得的十大地产年度CEO奖项,是主办方为深度挖掘房地产行业最具价值的杰出贡献人物,为向这些撑起整个行业发展大旗的“城市脊梁”们致敬而设置的。在周政的颁奖词上是这样说的:“他,秉承忠良之心,坚持用保障人民粮食安全的态度来建造房屋;他,用于求变、匠心运营,坚持双轮驱动战略,让大悦城成为中国时尚生活家;他,牢记使命、薪火相传,布局20余座核心城市,铸就中粮地产品牌24年新辉煌”。

1993年加入中粮后,周政曾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包装行业摸爬滚打15年。2008年,周政接手中粮的地产酒店业务。近年,地产转型和央企改革两股浪潮为中粮地产的创新发展和体系重塑带来机遇,在周政的带领下,中粮地产逐步完成全国性战略布局,呈现多元化业态发展模式。按照公司战略规划,中粮地产将持续深耕京津翼、长三角等经济圈,同时公司将深入城市更新项目,未来将实现中粮两链战略联动,产城融合,打造住职游学为一体的未来城镇,探索有中粮特色的、可持续化的全新造城模式。

“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不仅为中国地产家居行业打造了一张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榜单,还向广大房地产从业者提供了一份满载正能量的榜样图鉴。会上,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刘志峰致辞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评选活动在房地产行业人才库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对房地产人才得到关注和深度挖掘表示欣慰。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来宾纷纷表示,除获奖之外,参加评选的意义还在于可以了解行业动态,对企业的研发和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参与测评的专家评委也表示,对于参与企业来说,无论获奖与否,评选都有利于企业在不断推进公司现代化经营的过程中,为企业未来的蓬勃发展奠定基础。

2

周政在获奖感言中说:“在十九大以后,我们更愿意把人民的美好生活放在商业地产上。对持有项目的运营,我们将更加倾注心血,关注人们精神层面,社交层面,文化层面的的需求,使人民的美好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