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持续重仓次新股9天大赚19% 跟他学如何布局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收涨0.68%报3303.04点,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361亿元,沪市1453亿元的成交量更是创出近半年新低。盘面上看,白马股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收涨0.68%报3303.04点,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361亿元,沪市1453亿元的成交量更是创出近半年新低。

盘面上看,白马股再次获得市场资金的青睐,低位白马股涨幅居前,青岛啤酒盘中一度大涨8%,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白马股也大举反弹,青岛海尔和泸州老窖涨逾4%。分析认为,前期市场受白马股调整影响较大,经过前期短时间调整后,部分低位白马股仍然具有估值安全边际。航空股午后大幅上涨,中国国航盘中一度逼近涨停。消息面上,2017年9月民航局发布《关于把控运行总量调整航班结构,提升航班正点率的若干政策措施》,重点严控航班总量、提升正点率。中泰证券认为,民航供给侧新政落地,国内优质航线和国际干线资源丰富的国航有望率先获益。环保工程概念股涨幅居前,德创环保、南华生物涨停。消息面上,《环境保护税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华金证券指出,环保“费改税”有利于增强执法刚性,进而增强工业企业治污减排约束力,工业环保、监测板块为主要受益领域。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追梦2871689595”今日再赚2%,以9天收益19%的成绩领跑12月模拟赛榜单。选手持续重仓次新股,今日布局移为通信、聚灿光电、铭普光磁、广哈通信、台基股份5股,12月8日建仓的和胜股份则继续持有。台基股份是半导体概念股,受近期DRAM存储器市场维持供不应求的状况影响,半导体概念午后继续拉升,台基股份收获涨停。“追梦2871689595”早盘以22.88元的价格建仓台基股份,日赚5%。其余5股全部为次新股,昨日大幅调整的次新股今日午后集体拉升。选手布局的移为通信、聚灿光电、铭普光磁均涨超5%,广哈通信涨近2%。

“追梦2871689595”持仓股

机构表示,次新股历来都是年底投资的盛宴,然而今年却没有以往乐观。近期伴随着监管从严,次新股指数近一月跌幅为27.3%,其中还不乏破发的新股。次新股集体走弱,与近期监管趋严大背景相关,其中尤以高送转为重点关注对象,以及部分公司将高送转变为掩护减持的方式。但是,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新股。对于次新股市场,投资者或许应大浪淘沙,发掘绩但被错杀的新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