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瑞银:中石油有市场盈利大幅上调空间 评级为买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中石油(00857-HK)为于同地区上对油价最具经营杠杆的股份;市场存在上调派息预测的可能性;以及其综合天然气业务被低估

新闻配图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中石油(00857-HK)为于同地区上对油价最具经营杠杆的股份;市场存在上调派息预测的可能性;以及其综合天然气业务被低估。虽然油气相关股份于2017年跑输大市,相信明年可有市场盈测有大幅上调的空间。该予中石油目标价6.9元,评级「买入」。

该行指,布兰特油价已升至每桶65美元(30个月高位),而该行预测明年为60美元,已足够中石油盈测高于市场预期42%。同时相信中石油计划采取更弹性的派息政策,较同业优胜。该行相信,公司被市场过份着重其进口液化天然气的亏损,抵销油价上升对其上游业务的好处。同时认为天然气的需求有助其综合天然气业务。相信油价每升1美元或本地产量升5-7%,可抵销公司30%的液化天然气入口量增长。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