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联储12月宣布加息 美元下挫、黄金飙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经过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美联储宣布加息25基点,至1.25%-1.5%。这是耶伦2015年12月结束零利率政策以来第五次加息。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经过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美联储宣布加息25基点,至1.25%-1.5%。这是耶伦2015年12月结束零利率政策以来第五次加息。

美元/日元快速走高,标普500指数快速走高,黄金冲高回落,10年期美债收益率快速走低后反弹。随后,美元/日元回吐FOMC声明后的涨幅,现货黄金走高,日内涨幅扩大至逾0.7%,标普500指数涨收窄。

随着市场消化美联储加息以及美国税改计划推进等消息,金价在高位持稳,日内涨逾1%,逼近1260美元关口。

黄金价格走势

美国股市方面,当地时间12月13日,道指连续四天创收盘纪录新高,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之后金融股拖累标普。

标普500指数收跌1.26点,跌幅0.05%,报2662.85点,结束之前连续三个交易日创收盘纪录高位的趋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80.63点,涨幅0.33%,报24585.4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3.48点,涨幅0.20%,报6875.80点。

道指走势

美元下滑,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一如市场普遍预期加息,但维持未来几年利率前景不变。

“美元下跌的走势很有趣,此次会议声明中仅有的鸽派因素就是有两位不同意见委员。”富国汇市策略师Erik Nelson表示,“可能市场原本预计只有一位。” 

美元指数低见93.596,为12月7日来最低,之后回升至93.683,当日跌0.44%。

美元指数走势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财经观察:黄金承压美联储加息预期!油价还看今晚美国EIA数据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13/14/wemedia/87a4a2cba09324301e410f1b198bbdecc559fc5a_size395_w640_h360.pn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