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际早班车:美元金油期货下跌 人民币大涨140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联储确定加息25基点,道指连续第四日收高,欧股下跌,意大利股市明年迎接大选;美元一度跌0.7%,离岸人民币大涨140点;黄金徘徊在5个月低位,国际油价连续第二日下跌。

凤凰国际早班车

更多最新、最快行情及解读,请看:凤凰直播室

周三(12月13日),美联储确定加息25基点道指连续第四日收高,欧股下跌,意大利股市明年迎接大选;美元一度跌0.7%,离岸人民币大涨140点;黄金徘徊在5个月低位,国际油价连续第二日下跌。

今日关注:中国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推荐阅读】美股早报:道指连续四天创新高中概网贷股暴涨

市场脉络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14日05:59报6.6131元,较周二纽约尾盘涨141点。耶伦结束新闻发布会前一刻涨幅扩大至159点或超0.2%,刷新12月5日以来盘中高位至6.6119元。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3日23:30收报6.6195元,较周二夜盘收盘涨20点;

【汇市】美联储一如市场普遍预期加息,但维持未来几年利率前景不变,美元指数低见93.596,为12月7日来最低,之后回升至93.683,当日跌0.44%。美联储决议声明和主席耶伦新闻发布会后一度跌超0.7%。

【油市】油价连续第二日下滑,因美国原油库存急降被汽油库存增长大于预期,以及美国原油产量继续创新高所抵消。 

美国原油收跌0.54美元或1%报每桶56.60美元,布伦特原油收跌0.9美元或1.4%报每桶62.44美元。  

【金市】黄金价格徘徊在五个月最低水准附近,动能指标显示黄金可能触及7月低位1204.90美元。 

现货金升0.29%至每盎司1247.11美元,期金收高6.90美元或0.6%报每盎司1,248.60美元。 

现货银升0.9%报每盎司15.86美元;现货铂金上涨0.1%报每盎司877.50美元。现货钯金升0.2%报每盎司1014.40美元。

【美股银行股在交投震荡中下跌;投资者关注共和党的税改协议,11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月上涨0.4%符合预期;道琼工业指数收涨0.3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05%,纳斯达克指数收涨0.2% 

必需消费品类股在标普11大类股中涨幅最大,上涨0.5%;标普公用事业类股触及盘中高位后缩减涨幅,升0.3%。  

欧股】欧股收跌,从前一个交易日触及的五周高点回落;意大利股市在欧洲市场上的表现最差,原因是该国正在准备迎接定于明年举行的大选。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下跌1.4%报收于22400.19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4%报收于13125.64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5%报收于5399.4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报收于7496.51点。

相关分析

【人民币】瑞穗银行策略师张建泰表示,当明年市场对中国增速放缓的担忧再次浮现时,政策风险也将损伤市场情绪,人民币可能再次承压,预计明年人民币双向波动将增大,年底前达到6.85。

【汇市】“美元下跌的走势很有趣,此次会议声明中仅有的鸽派因素就是有两位不同意见委员。”富国汇市策略师表示

【油市】“整体上好坏不一,原油库存降幅大於预期,但汽油需求小幅下降,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需求应该更多一些,”Tyche Capital Advisors管理层称

【黄金】“市场已消化美联储在这次会议上加息,所以更多的是等待美联储给出的预估,”荷兰银行商品策略师说。 

【美股】“这是一份相当鸽派的政策声明,对风险资产有利,”PNC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Bill Stone说。 

隔夜要闻: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仍预计2018年加息三次;美国参众两院就税改达成协议,下周进行全体表决;

亚行拟贷5000万美元改善柬埔寨供水工程;比特币投机汹涌,韩美接踵中国着手监管;

加密货币总市值达5000亿美元,已超巴菲特的伯克希尔;苹果向iPhone X激光芯片供应商Finisar投资3.9亿美元。

乐信大幅缩减赴美IPO筹资目标至1亿美元;外媒:小米提交的监管文件暗示其计划造车;

东芝与西部数据达成和解为出售闪存业务扫清障碍;丰田汽车和Panasonic考虑共同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谷歌的AI攻略:左手人才右手中国;拍拍贷第三季度净利润8140万美元同比增长180%。

今日关注

08:30 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口变动、失业率

10:00 中国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至11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11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15:45 法国11月CPI终值

16:00 法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德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瑞士央行活期存款利率、三个月LIBOR目标范围

17:00 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初值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7:30 英国11月核心零售销售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企业债购买规模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隔夜贷款利率、隔夜存款利率)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新闻发布会,美国11月零售销售、12月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2:45 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