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午评:沪指下跌0.2% 保险证券跌幅居前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4日沪指平开深成指低开,盘中震荡翻红,由于市场疲软,在沪指震荡翻红之后就一路走低,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20%,报3296.31点,成交837.8亿元,深成指跌0.24%,报1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4日沪指平开深成指低开,盘中震荡翻红,由于市场疲软,在沪指震荡翻红之后就一路走低,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20%,报3296.31点,成交837.8亿元,深成指跌0.24%,报11117.3点,成交1164亿元。

板块方面,供气供热、ST板块、新零售涨幅居前,证券、保险、稀土永磁跌幅居前。

消息面:A股情报:美联储加息背后有更大行动 A股影响解读证监会方星海:资本市场要取得新气象新作为国际早班车:美元金油期货下跌 人民币大涨140点上市公司年度业绩预告“期终考”:15家提前达标(名单)楼市拉响危机警报 开始疯狂揽钱不玩了?三类股东新三板企业迎曙光:3家受困 4家推进怎么看明年投资大逻辑?必须读懂这两大数据

短线A股走势仍不宜过于悲观。主要是因为主流资金、主流板块仍然有着强大的盘面引导能力。所以,在3300点一线,仍可适量加仓,加仓的对象主要是医药股、工控产业股、芯片产业股等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品种。主要是医药股、工控产业股、芯片产业股等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品种。

海通证券认为,A股国际化趋势将推动外资增量资金入场,也将推动A股中白马龙头股估值与国际接轨。分板块看,周期板块中,除有色以外,大部分周期行业龙头股估值低于海外龙头,但盈利能力更强;消费板块中,A股消费龙头估值已经与国际接轨,略高的估值匹配较高净利润增速;科技板块中,中国科技龙头股估值更高,但盈利能力更强;金融板块中,A股银行龙头股估值明显低于海外银行股,而券商、保险龙头股估值高于海外。此外,海通证券表示,展望未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行业将成为新时代的主导产业,如先进制造、新兴消费等。

中金公司表示,短期调整可能渐近尾声,依然看好价值蓝筹股。A股价值蓝筹并未高估,离真正的泡沫化还有明显距离,盈利趋势依然稳健,市场如果在此明显下挫,建议择股逢低吸纳。

国海证券在研报中表示,明年相对看好受益于产业结构升级、竞争优势逐渐凸显、具备持续成长性的高端制造业,主要包括电子元器件、电力设备、轻工、汽车、机械和家电行业中具有持续成长性的部分细分子行业。看好消费升级,主要包括医药生物、休闲服务、食品饮料中的大众消费品、传媒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