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他与融资客同炒1股 10天收益21%领跑月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美加息靴子落地,A股市场并没有因此走强。周四大盘延续调整态势,沪指收跌0.32%报3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美加息靴子落地,A股市场并没有因此走强。周四大盘延续调整态势,沪指收跌0.32%报3292.44点,再度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580亿元。

盘面上,早间保险和券商等权重金融股表现萎靡,沪指盘中一度跌近0.5%,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盘中跌逾1%。午后,随着新零售、军工股的走强,沪指跌幅缩减。随着沪深股指逐步企稳,次新股午后有所回暖,润禾材料、川恒股份和中新赛克等午后封涨停。联讯证券研究认为,次新股估值溢价缩减,部分行业次新股具备估值优势。新零售概念股午后表现活跃,中百集团、天虹股份和王府井午后封涨停。近期,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新零售,引发市场投资者的关注。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百度来的”今日逆势盈利2%,以10天收益21%的成绩反超“追梦2871689595”领跑12月模拟赛月榜。选手止盈已上涨多日的海虹控股与新华都,随后布局吉峰农机、大连电瓷、勤上股份3股。此3股均为近期超跌股,“百度来的”选择在此时布局超跌股意在博反弹。

“百度来的”持仓股

“百度来的”昨日以12.20元布局的中环股份今日大涨4%,选手持仓该股赚超10%。中环股份是新能源材料龙头股,受到了融资客的追捧。12月份两融标的的买卖情况显示,本月融资净买入额第一位的是中环股份,融资净买入额达到11.85亿元,远超第二位7.2亿元。中环股份股价本月已上涨三成,昨日更因收购国电光伏股权而强势涨停。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