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人工智能正当时 东北证券融e通发布“智能Dora”


来源:东北新闻网综合

随着科技不断迅猛发展,从siri到无人驾驶,从谷歌的AlphaGo到如今各场景的智能应用,人工智能正掀起一波颠覆性的浪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东北证券旗下融e通app推出了智能化投资服务—&

随着科技不断迅猛发展,从siri到无人驾驶,从谷歌的AlphaGo到如今各场景的智能应用,人工智能正掀起一波颠覆性的浪潮。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东北证券旗下融e通app推出了智能化投资服务——“智能Dora”,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投资参考。

“智能Dora”是东北证券不断适应时代大潮的实践探索之举,更是立足未来发展的明智之举。就在不久之前,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将人工智能作为未来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培育高端高效的智能经济,构建安全便捷的智能社会。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可以预见这类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分析决策工具,将会越来越被投资者关注及喜爱。

众所周知,投资者在炒股时,常碰到的一种情况就是面对错综复杂、瞬息万变的市场因素,很容易受局部因素的影响,做出感性、不理智的决策,这是人类普遍的局限性之一。“智能Dora”的出现,用大数据和理性技术分析,帮人们克服了这种局限性。

据悉,本次东北证券推出的“智能Dora”将包含6项智能化投资工具、智能机器人客服、智能资讯。这些看似简单的功能背后,实则是有着金融大数据、机器程序语言模型、代码和算法的专业技巧,可谓是集智能化、数据化、社交化、个性化、场景化于一体的线上金融服务工具。

东北证券相关人士表示,当下用户能获取到的信息量在不断增长,在这信息爆炸时代,始终励志于“以用户为中心”是东北证券一直以来的的发展理念。此次推出“智能Dora”,利用智能化算法及模型演算技术,根据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承受能力、收益目标、风险偏好等,帮助投资者高效、轻松的获得有效信息,正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未来,东北证券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智能服务,加速推进金融科技战略,打造智能投资生态圈,服务于广大投资者。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